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生圖樂趣 迎新抽好禮 得獎名單出爐!

新生圖樂趣 迎新抽好禮

 

 

你!還在等什麼?

圖書館首次舉辦迎新活動,經過精挑細選,一拗再拗,終於獲得有史以來最好、最實用的獎品!

讓剛入學的你,親身體驗圖書館各項資源及服務,同時使用這四年一次的新生獎運氣,此時不抽要等到何時?

2020年的迎新大獎得主,將會是你!

 


 ▋ 活動辦法

參加資格:109學年度入學各學制新生

活動時間:109年9月14日起至109年10月30日止

抽獎時間:於11月第一週辦理抽獎並公布於本館網頁

注意事項:

(1) 參加者需完成指定關卡活動,5題題目都答對方有抽獎/得獎資格!如抽出得獎者未完成關卡,將失去得獎資格,本館將重新抽一位得獎者。

(2) 本館保有修改及終止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。

(3) 每人限參加一次,為求活動之公平及公正,參加者若以惡意之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,意圖或影響活動結果者,一經本館察覺得立即取消該名學生參加與得獎資格,並得追回獎品或賠償之權利。

 

新生圖樂趣 迎新抽好禮活動單

 ▋ Step 1

到圖書館1F流通服務櫃台索取活動單。

 ▋ Step 2

(1) 5題問答題:完成5題「很難答錯而且圖書館到處都找得到答案」的問答題。

(2) 完成簽署,並借一本書:為了讓各位新生不會剛入學就發生腦袋硬化症狀,借本書一起活化腦袋吧。

(3) 滿意度回饋:針對本次活動建議或告訴我們希望圖書館未來舉辦的活動。

 ▋ Step 3

完成以上關卡,到流通服務櫃台蓋章,將活動單折4次,投進摸彩箱吧。

 


 ▋ 活動獎項

得獎者須知:

(1) 得獎者以網站公告為主,並以簡訊及E-mail通知,收到通知者請於指定期間內攜帶學生證/身分證(供本館查驗得獎資格)至圖書館1F流通服務櫃台領取,逾時得取消資格。

(2)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,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,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,本館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。

活動獎項_頭獎

活動獎項_貳獎

活動獎項_驚嚇獎

 


 ▋ 得獎名單

抽獎活動已於109年11月03日(星期二)15時於館長室舉行。得獎名單如下,並附上學號末三碼:

頭 獎:陳◯安(202)

貳 獎:蔡◯汝(035)、林◯志(018)

驚嚇獎:許◯綺(059)、陳◯儒(148)、陳◯明(019)、謝◯安(024)、陳◯妤(021)

加碼獎:李◯靜(020)、鄭◯恩(171)

請得獎者於109/11/04至109/11/13憑本人學生證或身分證至圖書館1F流通服務櫃台領取獎項,逾期恕不接受兌換。

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,依圖書館公告為主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