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9學年度愛上閱讀摸彩活動得獎名單出爐!

愛上閱讀摸彩活動

 

 


 ▋ 活動辦法

參加資格:本校各學制學生

活動時間:109年10月01日起至109年10月31日止

活動地點:圖書館1樓流通服務櫃台

抽獎時間:於11月辦理抽獎並公布於本館網頁

參加方式:於活動時間內至圖書館每次借閱3本書以上即可獲得抽獎券(可重複領取)


 ▋ 活動獎項

頭獎300元禮券,共21名

貳獎200元禮券,共22名

參獎32G記憶卡/隨身碟,共10名

以及眾多精美禮品等你來抽!

注意事項:

(1) 得獎者以網站公告為主,並以簡訊通知,收到通知者請於指定期間內攜帶學生證/身分證(供本館查驗得獎資格)至圖書館1F流通服務櫃台領取,逾時得取消資格。

(2)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,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,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,本館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。


 ▋ 得獎名單

抽獎活動已於109年11月03日(星期二) 16時於館長室舉行。

109/11/04得獎名單已於圖書館網頁公告,並透過簡訊通知得獎者。

得獎者請於109/11/03至109/11/16憑本人學生證或身分證至圖書館1F流通服務櫃台領取獎項,逾期恕不接受兌換。

得獎名單

得獎名單

得獎名單


 ▋ 活動海報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