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  • 限本校教職員、學生使用
  • 如需在校外使用,請先做 校外連線設定 SSL VPN
  • 如本校兼任教師有使用需求,請先至電算中心申請 教職員E-mail帳號
  • 如有其他問題,請洽參考諮詢服務櫃台 蕭小姐 分機2223
標題 簡單介紹
  簡介  

收錄資源:---

資料類型:期刊評比工具

訂購狀態:臺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訂購

針對世界具領導地位的期刊,以系統性和客觀性的方法提供統計數據,其引用資料來自Web of Science資料庫中8000多種期刊,包含200多個學科全球3300多家出版商,透過對自然科學、社會科學領域的所有專業的期刊積累和列出引用數和文章計數,來對期刊進行評價和比較。透過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的內容,讓使用者有脈絡地瞭解期刊表現,選擇適合的投稿期刊。

JCR每年出版兩個專輯:

(1)JCR Science Edition:包含科學技術領域8,600多種期刊的資料。

(2)JCR Social Sciences Edition:包含社會科學領域3,100多種期刊的資料。

使用期限:即日起至2021年9月24日


使用說明

  簡介  

收錄資源:---

資料類型:書目管理

訂購狀態:圖書館訂購

Mendeley是世界上最大的研究社群平台,透過Mendeley,研究者可以:

(1)輕鬆管理書目—介面操作簡單,節省研究時間。

(2)與世界各地的研究同好分享與協同編輯書目—與志同道合的研究者討論學術內容,促進學術傳播。

(3)隨時隨地使用雲端書目—書目備份簡單方便,不論身在何處皆可使用。


使用說明

  簡介

收錄資源:綜合學科

資料類型:論文比對

訂購狀態:圖書館訂購

Turnitin可以讓老師、學生將論文、作業跟網路上超過百萬筆的電子出版品、期刊資料庫作比對,提供繁簡中文及英文等多種語言比對,並以不同顏色區塊標示出與本文有相似文字片段的比例,讓老師們可以多放一點時間在研究上面,不需要再煩惱抄襲資料的狀況。


使用說明 User Gui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