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461個便當

461個便當
461 Days of Bento: Promise Between Father and Son

  • 類級別:劇情/普遍級
  • 片 長:1時59分
  • 導 演:兼重淳
  • 演 員:井之原快彦、道枝駿佑、森七菜、若林時英 、工藤遥
  • 語 言:日語
  • 出品地:日本
  • 上映年:2021
  • 進館日:2023年1月

劇情簡介ABOUT THE STORY

 

三年來,父親送給兒子的「美味情書」


品嚐手作便當的同時,你會不會想起為你作便當的那個人,心裡覺得暖暖的呢?手作便當能夠代替自己傳達心意,你要在實際做了便當之後,才能發現這個小小的幸福。
身為知名音樂人的父親三年下來,親手為兒子做了461個便當。這段父子之間的暖心故事,正式改編為電影作品《461個便當》。


本片改編自隨筆小說《461個便當:父親與兒子的男子漢約定》,該書是成軍三十週年的音樂團體「TOKYO No.1 SOUL SET」的成員渡邊俊美所撰寫,描述自己與兒子之間的真實故事。
不少讀者表示「第一次看料理書看到哭」、「讓人重新思考家人的意義」,獲得了極大的迴響。


出自父親之手,充滿愛意的手作便當讓兒子慢慢有了成長。看著兒子一步步向前邁進的同時,父親也發現自己跟著起了變化。看來在一個個便當中,一定擁有著「超越言語的力量」。
因為便當越走越近的父子關係,在第461個便當之後又會有什麼改變呢?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