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神力女超人1984

神力女超人1984
Parasite

  • 類級別:劇情/輔導級
  • 片 長:2時31分
  • 導 演:派蒂珍金斯
  • 演 員:蓋兒加朵 、佩德羅帕斯卡、克里斯潘恩、羅蘋萊特
  • 語 言:英語
  • 出品地:美國
  • 上映年:2020
  • 進館日:2023年1月

劇情簡介ABOUT THE STORY

 

故事背景在1980年代冷戰時期。黛安娜普林斯將踏上全新冒險。
60多年來孑然一身,神力女超人黛安娜已更加成熟睿智,然而當史提夫崔佛的現身,以及兩位全新敵人豹女和麥斯威爾洛德的出現,她將面對全新挑戰。

 

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以更盛大的動作場面填滿大銀幕,將故事設定於美國處於力量與驕傲巔峰的1984年,人們「我全都要」的心態不可避免地導致慾求不滿的貪婪。
黛安娜雖然能力日益強大,她卻保持低調,一邊修復古文物,一邊隱姓埋名地執行她超級英雄的義舉,但又必須運用她所有的智慧、力量,和勇氣,挽救人類遠離因自身慾望所引發的滅亡。

距離《神力女超人》的第一次世界大戰背景已過將近70年,黛安娜在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中更深切體會平凡人的體驗,伴隨渴望而來的是脆弱,而史提夫是黛安娜唯一失去過,卻也從未真正離開她內心的人...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