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你家還不是我家

你家還不是我家
One Careful Owner

  • 類級別:喜劇/保護級
  • 片 長:1時34分
  • 導 演:伯納貝里科
  • 演 員:尤安娜艾柯斯塔、基蒂曼維、卡洛斯亞瑟斯、丹尼爾葛勞、何塞薩克里斯坦
  • 語 言:西語
  • 出品地:西班牙
  • 上映年:2021
  • 進館日:2023年3月

劇情簡介ABOUT THE STORY

★西班牙馬拉加電影節:最佳女主角、觀眾票選獎。
★入圍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:最佳新導演、最佳女演員、最佳女配角
★入圍西班牙電影協會費洛斯獎:最佳女演員、最佳女配角

 

每天辛苦工作,努力賺錢的莎拉(尤安娜艾柯斯塔 飾),花了畢生積蓄總算買下夢想中的溫馨公寓。它擁有小清新風的裝潢、採光良好再加上優美的景觀,最重要的是它還「非常便宜」;
但看似近乎完美的一切卻有個“小障礙”:就是莎拉必須讓現年80歲的原屋主蘿拉(基蒂曼維 飾)住在裡面直到她去世。


根據房仲的說法是個病入膏肓的老人,莎拉原以為她應該不必等很久就能擁有公寓。就在此時她的完美婚姻開始走向死亡,在蘿拉的鼓勵下莎拉決定為自己的幸福奮力一搏…
老不死的蘿拉與高傲冷漠的莎拉兩個完全不同的女人,因房屋買賣牽起了這段充滿歡笑、溫暖的友誼…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