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玩命光頭

玩命光頭
Very Bald trip

  • 類級別:動作、喜劇/保護級
  • 片 長:1時47分
  • 導 演:納丘維立拉
  • 演 員:卡洛斯立普瑞多、安東尼奧帕古多、湯米亞奎拉
  • 語 言:西語
  • 出品地:西班牙
  • 上映年:2022
  • 進館日:2023年6月

劇情簡介ABOUT THE STORY

 

掉髮是男人的外貌大忌,尤其在現今重視形象的快時尚網路世界裡。
汪侯、賽巴斯和雷哥是數百萬男性中的最佳實例,他們深信掉髮是個人健康影響,還會讓自尊、自信和陽剛氣度嚴重受挫。

 

雷哥是位知名歌手,髮際線早已退到防守線,為了藝人形象,他總是戴著假髮出席公開場合。
不料,在個人演唱會上,他因為音樂激昂、情緒亢奮,假髮未能牢固而噴飛,令所有粉絲震驚,紛紛轉為黑粉!

汪侯則是在結婚前,就一直是條碼髮型,在妻子的建議下想改造自己。

賽巴斯是位警察,自從發現有真質感假髮後,就喜歡採購各式各樣髮型。
但他的前妻交往一位鮮肉男友,茂密毛髮的新男友讓賽巴斯備感威脅。

雖然醫美可以搶救髮際線,但仍是相當大的經濟負擔。
而土耳其大力推廣低成本的"生髮旅遊",讓所有人都可以用平價變帥氣,成為男士們的新大陸。
汪侯、賽巴斯和雷哥踏上人生地不熟的土耳其,展開一場失控瘋狂的玩命之旅…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