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燃燒的劍

燃燒的劍
Baragaki: Unbroken Samurai

  • 類級別:動作、歷史、劇情/輔導級
  • 片 長:2時28分
  • 導 演:原田真人
  • 演 員:岡田准一、柴崎幸、鈴木亮平、山田涼介、伊藤英明、山田裕貴
  • 語 言:日語
  • 出品地:日本
  • 上映年:2022
  • 進館日:2023年10月

劇情簡介ABOUT THE STORY

★ 勇奪日本首週票房冠軍!累積票房勇破11億日圓!
★ 日本歷史巨擘司馬遼太郎,暢銷超過500萬冊磅礡鉅作改編!
★ 完整勾勒史上最強劍客集團「新選組」,與副長土方歲三的華麗頑強人生!

★ 榮獲第64屆藍絲帶獎「最佳男主角」、「年度十大佳片」雙料榮耀!
★ 榮獲第34屆日刊體育電影大獎「最佳男配角」、「石原裕次郎獎」雙料榮耀!
★ 榮獲第45屆日本奧斯卡、第76屆每日電影獎「最佳美術大獎」!



幕末動亂時期,新選組副長土方歲三(岡田准一飾演),他出身自武州石田村農家,是眾人眼中的棘手份子。
他發揮好勇鬥狠的性格,以及天生的組織能力,加上堅強的信念與超凡魅力,
讓他將浪士與平民集結而成的新選組,打造成當時最強大的武裝集團,也成為最令敵手與同袍畏懼的男人,
並在這風起雲湧的時代中,為日本歷史掀起意外的滔天巨浪…



【關於電影】
《燃燒的劍》改編自「日本歷史文學巨擘」司馬遼太郎,他累計銷售超過五百萬冊的國民暢銷著作。
作品聚焦在日本史上最強劍客集團「新選組」,並以新選組有「鬼之副長」之稱的土方歲三為主角,
描寫他跟近藤勇、沖田總司等新選組志士,他們不為人知的人生,及其所身處的幕末動盪時代。

土方歲三身為風靡大眾的歷史偶像人物,至今有將近四十部小說、電影、動漫,
如《銀魂》、《神劍闖江湖》、《刀劍亂舞》等作品,都是以土方歲三及新選組為主題或創作靈感,吸引各世代族群的關注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