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Emerald電子書】有獎徵答活動 抽Apple Watch! Emerald ebook 閱讀測驗_永續SDG大測驗,歡迎踴躍參加

活動名稱:Apple Watch! Emerald ebook 閱讀測驗_永續SDG大測驗

2015年聯合國宣布了「2030永續發展目標」,包含消除貧窮、減緩氣候變遷、促進性別平權等17 SDGs 目標,指引全球共同努力、邁向永續。

當時有193個國家同意在2030年前,努力達成 SDGs 17項目標,如今已經過了八年,SDG的發展現況如何呢參加 Emerald Quiz一起一探究竟吧!

 Quiz在這裡:https://bit.ly/3VpfNeY
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4/30()下午17:00 

活動獎項:

 一獎:Apple watch SE 40mm (1)

 二獎:全家禮物卡 500 (5) 

活動辦法:

⚾ 本活動僅限於在學教職員、老師與學生作答。

⚾ 確認您的裝置連線於本校網域內(校外連線SSL-VPN),否則可能無法點閱文章。

⚾ 每人登錄次數每天限一次,可累積抽獎機會,做越多次測驗,越容易抽中!

Emerald ebook 閱讀測驗_永續SDG大測驗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