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SDOL & Mendeley 資料庫II

 

ScienceDirect ( SDOL )

索引、摘要、全文(期刊、手冊、叢書、參考工具書)資料庫

  • 為世界最大學術期刊出版社Elsevier的出版品資料庫,進入 SDOL 資料庫,藉由關鍵字及圖片搜尋、運用相關應用程式,讓您能更有效率的蒐集文獻資料。
  • 收錄由 Elsevier 出版的期刊(3,500 本以上)及電子書(19,000 本以上)。
  • 主題範疇:涵蓋農業、生物、生化、基因、分子生物、免疫、微生物、化學、化學工程、醫學、藥學、製藥、牙醫、獸醫、電腦科學、地球與行星科學、工程、能源、技術、環境科學、材料、科學、數學、物理、天文、管理、會計、心理學、商學、經濟、經濟計量、財務、社會科學、藝術與人文等

 

點即前往 》》ScienceDirect 網站

 


 

Mendeley

書目管理工具

  • Mendeley是世界上最大的研究社群平台,透過Mendeley,研究者可以:(1)輕鬆管理書目—介面操作簡單,節省研究時間。(2)與世界各地的研究同好分享與協同編輯書目—與志同道合的研究者討論學術內容,促進學術傳播。(3)隨時隨地使用雲端書目—書目備份簡單方便,不論身在何處皆可使用。

 

點即前往 》Mendeley 網站


ScienceDirect課程講義111/4/7

Mendeley課程講義111/4/7 


瀏覽數: